「懷孕日記」意外懷老三啦!即將成為三寶媽- 艾比媽媽


這個禮拜好慘,整個身體狀態從天堂掉到地獄,上禮拜還可以煮飯吃肉吃火鍋,結果這幾天每天都在孕吐,一聞到肉味我就想吐,連看韓劇看到男女主角在吃烤肉跟炸雞我就反胃….明明肚子很餓但卻一點食慾都沒有,連罵小孩的力氣都沒有,站一下就頭昏到不行,不是坐著就是躺著。

因為這個月mc沒有來報到,整個身體疲憊不堪又嗜睡,肚子也有些不舒服,原本以為是熬夜追劇又吃零食的關係,但是,第六感告訴我哪裡不太對。

那天晚餐飯後趕緊奔去藥妝店買驗孕棒,但內心太緊張一直找不到在哪,又不好意思問店員,後來到7-11買個飲料發現,原來超商就有賣!用忐忑的心情買回家哦,整路都在發抖,內心不斷想著各種可能,萬一真的懷孕了,怎麼辦。

「懷孕日記」意外懷老三啦!即將成為三寶媽- 艾比媽媽

看到第二條線浮出來的時候,天啊,這線也太清楚了吧….我眼淚都要流出來,因為,這孩子完全不在我們計畫之內啊!

/她算是疫情寶寶吧….但偏偏這段時間,跟老公架也沒少吵過,在家工作的時候真的是口角頻頻,也讓我很害怕,我沒辦法當一個好媽媽啊!

恩尚、君尚說起來也不難帶,但我好不容易戒斷母奶,覺得終於快熬出頭的時候,沒想到又來一個啦!

「懷孕日記」意外懷老三啦!即將成為三寶媽- 艾比媽媽

我其實很愛小孩,帶小孩雖然苦,但有滿滿的幸福感~知道的那天晚上,我很興奮的跟姊弟倆說這個好消息,君尚知道自己要當哥哥了,非常開心哦!因為前陣子他都假裝自己是哥哥,要恩尚當妹妹~沒想到還給他成真啦!

後續有趕快去找婦產科醫師,因為驗到的這天,大概也才過一個多月,週數太小,超音波還照不到,要過兩週再去看看。孩子,希望妳能跟緊緊喔!

覺得冥冥之中老天有幫忙,姊弟都能順利抽中離家最近的公立幼稚園,之後君就能去幼幼班~姊姊則是中班,未來老三出生,也都是差2屆這樣,就比較好照應了。

 

既來之則安之,謝謝老天爺又給我一個寶貝,也希望老公能罩子放亮一點,多用點心啊!!!

#這邊也有虎寶媽媽嗎

#等身體舒服點我再來開虎寶群

#會有人要加入嗎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