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氣炸鍋的Q&A。新手想買氣炸鍋必看


氣炸鍋到現在依舊很夯,很多媽媽買了之後大嘆相見恨晚啊越早買越早享受廚房樂趣。

關於氣炸鍋的Q&A。新手想買氣炸鍋必看

當媽後才知道時間永遠都不夠,能夠簡化料理的麻煩手續,不用開火不怕孩子進廚房好危險,只要三個步驟,開鍋➡️放材料➡️設定溫度跟時間➡️料理完成

因為有合作氣炸鍋團購,常有媽媽發問問題,關於氣炸鍋的Q&A 以下回答

氣炸鍋的Q&A

1.氣炸鍋原理

利用熱對流的方式,蒸發食物表面水分加快循環,所以非常適合料理需要酥脆口感的食物。

2.氣炸鍋可以用來做什麼料理

油炸類的東西會非常好吃,但一般煎式料理也可以完成,替換內鍋還可以用來做蛋糕!

3.所以炸東西的時候需要油嗎

不必像油炸食物一樣需要大量油,但可以在食物表面噴上少許橄欖油,氣炸過程會更好吃!

4.氣炸鍋會不會不好洗

料理完之後馬上處理,千萬不要久放。否則乾掉之後食物油脂卡在炸籃上,你會想哭。

5.為什麼我新買的鍋子味道很臭

新的氣炸鍋如果買回來就馬上用,有可能會因為機器殘留物質而發生臭味,記得要先開鍋,燒鳳梨皮或放檸檬皮等,進行空燒步驟。

關於氣炸鍋的Q&A。新手想買氣炸鍋必看

 

關於一些簡單料理的介紹可以參考艾比媽的分享文

https://ibmm.tw/arlink

歡迎追蹤艾比媽媽 ❤
 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630